各位機(jī)友都說S23U續(xù)航好,拍照好,不發(fā)熱是真的嗎……?
各位機(jī)友都說S23U續(xù)航好,拍照好,不發(fā)熱是真的嗎……?
聽了網(wǎng)上各路大神出牛逼快一年了……!扛不住誘惑昨天從S22U換到了23U,兩天下來的真實(shí)感受就是,1、續(xù)航?jīng)]有比22U有太大提升。2、拍照綜合來說真沒有22的相機(jī)拍照好。3、說不發(fā)熱的也不知道你的是啥不發(fā)熱?反正我聽酷我音樂手機(jī)上半部分都熱得很,而用S22U聽酷我就沒有發(fā)熱一說。退出酷我音樂就涼下來。結(jié)論:不比22U強(qiáng),22U沒換23U的真心不建議換……!
聽了網(wǎng)上各路大神出牛逼快一年了……!扛不住誘惑昨天從S22U換到了23U,兩天下來的真實(shí)感受就是,1、續(xù)航?jīng)]有比22U有太大提升。2、拍照綜合來說真沒有22的相機(jī)拍照好。3、說不發(fā)熱的也不知道你的是啥不發(fā)熱?反正我聽酷我音樂手機(jī)上半部分都熱得很,而用S22U聽酷我就沒有發(fā)熱一說。退出酷我音樂就涼下來。結(jié)論:不比22U強(qiáng),22U沒換23U的真心不建議換……!



